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七十九

​到达KTV ,店长主厨她们把事情都弄好,一行人开开心心进了包厢。平时看着有点内向的也放开了心情,玩的开心,唱歌的唱歌,喝酒的喝酒,气氛特别high ~ Bunga 也融入了心情,很放松的和大家一起热闹~

年轻的员工更是会玩,提议游戏,​输了肯定得罚酒,Bunga 连忙摇头,很是可爱:不行不行,我游戏黑洞,你们玩,我看着~员工连连起哄让Bunga 参与。Ken 很温柔的说道:好不容易大家玩一下,我也是黑洞,我陪你,觉得不合适了我们就退出~ Bunga 看了看Ken ,放心了些,就同意了。

果然几轮游戏下来,Bunga 总是输,喝了好几次酒,Ken 特意给她倒的少点,再给她,她才安心。几次喝下来,Bunga 玩的忘乎所以了,一直参与,气氛热烈也直接烘托着她的情绪,输了就毫不犹豫的从Ken 那里接过酒来。

​不知道喝了多少,Bunga 感觉头晕的不行,摇摇头,往沙发倒去。也有几个不胜酒力的都散去了,Ken和几个很有兴致的说道:老板真的不行了,你们不能再和她玩了,你们继续~玩的开心~

起身叫服务员送来了水,倒了一杯给Bunga ,Bunga 接过水,醉醺醺的说了句谢谢,就喝了下去。不一会,便睡去了,Ken 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,走到店长面前耳语:老板真的不舒服,和我说想回去了,你们继续玩,我先送她回去​。店长正在兴头上,连连点头只有:好好好,你们注意安全~

Ken 礼貌微笑,抱起Bunga 离开了,将Bunga 放在副驾驶,拿出她的手机,已经10点多了。看了一下,有几条未读消息,几个未接,都是Tharn 打来的。但解不了锁,所以发了什么并不知道,Ken 轻蔑一笑,将Bunga 的手机关机了。

而后拿出自己手机​打了个电话:到酒店来见我,你和我说过的那个酒店,接电话的女人兴奋的赶紧洗漱打扮。而后就挂了电话,驱车前往Bunga 和Tharn 常去的酒店。

女人看见Ken 抱着Bunga ,瞳孔一下放大了。Ken 没说什么,她自然也不敢问什么,随他进去了,开了两个房间。他们先到了一个房间,Ken 将Bunga 放在床上,表情冷漠,对她说:​把她衣服脱了,弄的很凌乱那种,做好了,出来。说完就出去了,女人领悟到什么,会心一笑,听他的吩咐照做了,而后出了门。

Ken 和她来到另一个房间后,将自己手机关了机,​什么也没说,往床边一坐,眼神很邪魅的看着对方。女人很性感的主动抬腿,跨坐在Ken 的腿上:老板,您这是玩哪出?

Ken 单手使力搂住女人的蛇腰,语气成熟性感:你不是,不喜欢这个女人吗?我也是~下了点药给她,混着酒~说到这Ken 往前凑了凑身体,对着女人的耳垂轻咬了一下~继续说道:所以,今天的事,只有你知~我知~​女人被挑逗的呼吸急促,Ken 直接吻向她的颈脖,霸道的占有着这个女人。

几番云雨过后,Ken 起身去洗了个澡,穿好衣服冷漠的离开了,独自留下对方。对方也不敢说什么,他不是第一次如此了,等Ken 离开后也起身去洗澡了。

Ken 来到Bunga 的房间,Bunga 睡得根本不省人事,Ken 得意的笑了,将自己的衣服也都脱去,胡乱丢在地上,而后躺在了Bunga 的身边。其实,他多少有点欣赏Bunga 的,睿智,聪慧,漂亮的女人,但是,他是生意人,不谈感情。

再有几小时,天就亮了,却不一定是平静如水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