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暗夜重生:四

林星星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看到​办公桌上放了一份档案袋,她猜想到这就是A 姨说的资料,坐下后拿起来打开,是关于nang 的。

nang 是个孤儿,辗转了三家孤儿院,五个家庭,在其中一个家庭有被家暴史,收养后半年,该家庭发生火灾。这次暗杀的人收养她的记录并没有,怎么收养,什么时候收养都无记录……

林星星沉重的叹了口气,这个nang ,自己怕是低估了。复杂的成长环境让她和别的同年龄孩子早就不一样了,A 姨说的没错,自己必须好好引导她,否则,怕是个祸害。

敲门声响起,林星星冷静的应了声进,对方进来后行礼:报告教官,发生教学外杀人事件。对方说的很冷静,林星星眉头一皱,随即舒展,冷静回应:杀人?哪里?

对方:食堂!我现在带您过去。

林星星点点头,随那人一去去了食堂,眼前的画面让林星星的瞳孔不自觉放大了,nang 被一个教官狠狠压制住,脑袋被按在地上,手被束缚住,旁边不远的地上,一个女孩表情狰狞,颈脖处还在往外留着血,其他孩子都害怕的站在旁边,惊恐的看着这一切。

林星星沉重的叹口气:你,给所有人做个笔录。而后对着制服nang 的教官说:你,带她来我办公室!

安静静谧的空间,光线并不明朗,林星星一言不发的看着nang ,这使得nang 越发的紧张起来。不知道沉默了多久,林星星语气很冷漠的开口:你过来。nang 深深呼吸了一口气,小心翼翼的走到她身边,刚站好,就被林星星一脚踹倒在地,nang 发出一声痛苦的闷哼,只觉得腹部疼痛难忍,还没舒缓过来,又挨了林星星第二脚,嘴角直接溢出鲜血,痛的已经无法发声,死死捂住自己的腹部。

但林星星似乎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nang 心想这样肯定不行,会被林星星打死的,强忍着疼痛,吼出一句:停!!!你,你不问什么原因就这样揍我吗?!林星星停下抬起的脚,气愤的双手直接拎起地上的nang ,口吻刚硬冷酷:原因?!无论什么原因!你都不可以随意杀人!!!

听到这,nang 突然冷笑了一下,挣扎着挣脱了林星星的双手,眼露寒意:你呢?不是随意杀人?你带我来的这里,这里不就是训练杀手吗?你都杀了那么多人了,却指责我不能,不矛盾吗?

林星星感到诧异,她摇摇头,慎慎的看着眼前这个少年:nang ,你真的,和我一开始看到不一样,当初,为什么帮我?

“因为有活下来的机会。”门口传来冷艳的声音,两个人一起看向门口,光线太暗,看不清那个人的表情,但背光下的身影,散发着冷峻的寒意,是A 姨。两个人完全不知道A 姨什么时候过来的,停留了多久,只见她缓缓走过来,让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。

A 姨来到nang 的面前,看不出她有什么情绪,手轻轻给nang 将嘴角的血擦去,而后抹在她的衣服上,nang 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出,A 姨摇摇头:啧啧啧~转而看向林星星:谁让你杀人一家的时候,却放走了那条看门的狗,都说了,你的同情心不是好事。转而微笑的看着nang ,nang 感觉就像受死刑一般窒息,A 姨从腰间直接拿出手枪,冰冷的枪口一下子抵住了nang 的脑袋,这一举动让林星星也惊住了,nang 更是浑身开始颤抖。

A 姨轻描淡写的说着:在这里,能随意杀人的人只有我。nang 嘴唇颤抖着:我,我,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……A 姨又是那邪魅一笑,突然发出:砰~的一声,给nang 直接吓的瘫软在地上,林星星也紧张的不自觉向前一步。

A 姨扬了扬眉,叫来人,吩咐道:关小黑屋七天。而后告诉nang :小黑屋,小黑屋,什么都没有,一丝光都没有~这是随意杀人的代价~这个礼物可以吗?nang 咽了咽口水,点点头,而后被带走了。

办公室里的气氛并没有缓解多少,A 姨的凝视让林星星无法回应,不自在的靠在办公桌边,头顶昏暗的灯光让她看不清A 姨的表情,思绪混乱。
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