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六

下午又面试了几个人,留了两个做后厨助理,今天基本上就可以结束了~​收拾好东西,安排好工作,Bunga 便回家了~

回到家之后,换了轻松的家居服,开始了大扫除,放着轻快的音乐,脑子都是Tharn 回来后的样子,嘴角不自觉微笑。一顿居家忙碌后,Bunga 坐在了沙发上,窗帘被微风拂起,透白明亮,Bunga 闭上眼,小憩一会~而后起身,去往厨房,可以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了,今晚自己准备一份烛光晚餐好了~

找出烛台,蜡烛,而后打开冰箱……一下傻眼了……emmmmmm……冰箱很空,的确好久没有在家做饭呢~好吧,只能出去采购啦~于是又乐此不疲的换了衣服,出门采购~

蔬菜,水果,再挑两瓶红酒~嗯,还要去买牛排~来到肉品区,看着都想买回家啊~突然,一个人递过来一份牛排,声音温和:如果想选牛排,我推荐这个牌子~ Bunga 惊讶的抬头,是Ken ,赶紧礼貌的打招呼,Ken 很绅士的回礼。

Bunga :真的,很巧,您住这附近?

Ken 点点头:的确,蛮巧,我刚走到这边,就看到您了~下班采购?

Bunga 礼貌的笑着:嗯~是的,家里该储备食物了~您也是?

Ken 点点头:嗯,喜欢自己做饭,精心选好自己想要的菜品,然后亲自做一份自己喜爱的食物,很舒心,不是吗?

Bunga 微笑点头:是啊,再和爱人,和家人一起分享,那种感觉很幸福。

Ken 意味深长笑了笑:嗯~我独居~不过,看来Bunga 女士不是了~

Bunga 有点惊讶,毕竟Ken 给人的感觉很优秀,Ken 坏笑了一下:怎么?感觉你好惊讶?我,独身很奇怪吗?

Bunga 感觉自己有点失态,连忙抱歉:啊,不好意思,不是不是,毕竟Ken 给人感觉很优秀,应该有很多爱慕者。

Ken 笑了笑:独身,也很好~

Bunga 这时想起牛排的事:嗯……您推荐的牛排,我一定要试试。而后一个可爱眼神示意,对方笑了笑,将牛排放进她的推车,Bunga 开口:一个不够~ Ken 摇摇头,笑了笑,又多拿了几个放好。

两人相伴,逛完了超市,付账,道别,Ken 临别时候很绅士的夸赞了Bunga ,笑容很甜。Bunga 不好意思的表示谢意,而后分别。

到了家,已经七点了,赶巧,Bunga 刚放下东西,Tharn 就打电话过来了,Bunga 坐在沙发上接了电话,顺便休息一下。

Tharn :小宝贝,在干嘛?

Bunga :刚从超市回家,今晚做好吃~

Tharn :啊~那就太棒啦~我今天监工一天,累死了~想快点见到你~

Bunga 甜蜜笑了:好好好~那你结束工作立马回来哦,不过开车注意安全,我等你~

Tharn :嗯嗯~辛苦啦~亲爱的~等我呦~

挂了电话,Bunga 一下充满能量一样,愉快的去厨房忙碌了~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