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五

第二天两个人都活力满满,因为有了车,就不用麻烦Bunga 送自己,再返程餐厅了,Tharn 突然觉得,Bunga 考虑的对,自己有个车方便很多,也不用让Bunga 太劳累,接送什么的~自己还可以转而接送她~一边开着车,想到这,心里也美滋滋的~

到了工作室,员工组织好后,因为人数增加,也要安排早会工作了,好安排一天的任务。Tharn 和Lee 今天会去新工作室监工,Pia 负责好旧工作室的运营工作。坐着Tharn 的新车,Lee 不停地啧啧啧,说自己是颗柠檬精~ Tharn 就乐开花似的傻笑~

Bunga 今天主要负责面试,广告贴出后,有不少人过来面试,​好想偷懒给Tharn 撒撒娇~上午时光很快飞逝,吃午饭的时候Bunga 赶紧就给Tharn 打电话​。

Bunga :午饭时间了哦~你有乖乖吃饭吗?

Tharn 晃悠在新工作室,笑容甜蜜:我和Lee 定了,还给工人定了,今天在新的工作室,在监工~

Bunga 开始撒娇:啊~嗯嗯~,那个,我想你~

Tharn 从接电话开始,笑意就没有听过:乖~我也超级想你~今天忙不忙?累不累?

Bunga 娇嗔一下:累还好~面试了三个人,可是不觉得合适~你如果会做饭,过来面试多好~

Tharn 一下就被逗乐了:我啊,不耽误你生意~不要太累哦~我会一直想你想你想你~

Bunga 开心的嗯了声:不打扰你了,晚点见~

挂了电话,开心的准备去厨房,准备吃午饭~这个时候,店长敲门进来了,说又来了一个面试的,Bunga 直接想晕过去……怎么赶这个时候,有点饿啊~不过还是得体的调整自己,让店长请面试的人进来。

这个面试者一进来,就让Bunga 眼前一亮,首先他的服饰妆容都特别得体。一身贴身的西装,干净的皮鞋,发质很好,梳理干净,​至少外表上,让人觉得很舒服。对方礼貌问好,Bunga 回礼,请对方坐下,对方坐下前先将一份东西放在桌子上,声音稳重:我想您应该是午饭时间,不才,带了自己做的餐点,不介意,希望您尝一尝。

Bunga 这下对这个人的满意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了,礼貌起身,拿过餐盒,很考究的用餐布巾包裹,打开,是很好看的日系风格餐盒,Bunga 礼貌的笑笑:那我就不客气了~而后小心温柔的尝试对方做好的餐点,眼睛一亮~不自觉微微点头。

吃了几口,邀请对方坐下:我,非常满意~我叫Bunga ,负责这家餐厅。

对方:我知道,这家餐厅来过几次,菜品非常不错,一直很好奇主厨是谁,真没想到是这样一位优雅的女士。不好意思,还没自我介绍,我叫​Ken 。

Bunga 很喜欢对方这样的面试创意,而且整体感觉也不错,餐点也很可口,略满意的点点头:您过奖了~​方便冒昧的问一个问题吗?

Ken 点点头,Bunga :方便告知年纪吗?

Ken 一下笑了:还以为你会问为什么来这?工作经历,或者怎么没有简历什么的。Bunga 突然不好意思了:啊~抱歉,是不是不专业?简历,经历我想我已经看到了~所以,没问什么。Ken 摇摇头:没有,觉得很意外而已~我,51岁。Bunga 有点惊喜:啊~身材管理很好~如果可以,方便明天上班吗?Ken 微笑点头,很是绅士。两个人握手,道别,Ken :这份餐盒就送给您了,不是贿赂,是感觉适合您~ Bunga 表示惊喜,连声道谢,送Ken 离开。

回到座位,将餐点吃完,一是真的好吃,二是自己真的饿了~​今天最满意的面试了,这个Ken 让Bunga 真的意外,和自己一般大,但,真的得体绅士,感觉就是找到对的人了~工作解决了,又吃了好吃的,还有Tharn 的思念,开心一整天~

下午基本没什么事了~早点回去,给家里卫生打扫一下~做晚饭,等Tharn 回家~想到这,又不自觉的甜蜜笑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