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九

Tharn 坐下后也一直牵着Bunga 的手,看上去已经冷静了许多,至少她心里还是明白,Bunga 和Tina 没有什么,但是为什么又突然见面,还故意做那样的事,她真的很费解。

Tina 给Tharn 点了杯喝的,Tharn 感谢后叹了口气,看着旁边刚刚止住眼泪的小泪人儿,开口问道:Tina ,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

Tina 看着Bunga ,再看向Tharn :你们两个啊,就是太相爱了,Bunga 太爱你了……Kitty ,你知道吗?她一直都很喜欢你。

说到这Tharn 不自觉紧张了一下,握着Bunga 的手不自觉用力,Bunga 感觉到了她的紧张,她用手轻轻覆盖在Tharn 的手上,声音还有点因为伤心流泪后的不稳定:我,我也一直知道Kitty 喜欢你,她吻你的事我知道,我看到了……

Tharn 觉得心里燥热不安,她喝了口咖啡,紧张又严肃:Bunga !抱歉,我没和你说这个事,因为,我就怕你乱想!而且,我不会和Kitty 再见面了,她也说了,不再见我……早知道,我就应该和你说……

Bunga 摇摇头:不是,不是,我不生气的……我只是,我只是……突然间觉得,她和你,很般配……都是两个鲜活的,年轻的样子,很美好……说到这,Bunga 委屈的低下头,Tharn 才突然明白了,最近Bunga 为什么这么反常。她轻轻捧起Bunga 的脸,深深呼了口气,语气特别温柔:傻瓜吗?你才是傻瓜啊……年轻,优秀,美丽,哪怕那个人完美至极,只要不是你,对我来说,没有任何意义!我说了很多次了,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,爱护你!如果,你这么不确定,那我就对你不停说,说一辈子!不紧说,还做给你看!Bunga ,我爱你,因为是你啊~

Bunga ​的眼泪又忍不住的流了出来,这个少年,一次又一次的给她坚定的心意,Tharn 赶紧为她擦眼泪,故意说道:那,今天,你给Tina 的吻,和Kitty 给我的吻,扯平了~ Bunga 破涕为笑,Tina 摇摇头,也笑了:看来,我还真是你们感情的催化剂~三个人都开心的笑了。

Tina :看样子,误会解开了,你们也互相说了自己心里话,没有别的事,我先告辞了~ Tharn 慎重的看了看Tina :Tina ,谢谢你,很抱歉,之前对你的态度……Tina 释怀的笑了笑,摇摇头:当初我也有不合适的地方,都过去了~那我,先走了~礼貌道别。

夜晚,​Tharn 带着Bunga 来到洗手间的镜子前,她亲自为Bunga 卸下妆容,而后温柔的从她身后抱住她:Bunga ,我爱你~

镜子里,是Tharn 看着自己的深情眼神,Bunga 深深呼吸,肩膀轻轻耸动,Tharn 继续说着:很高兴,我比你年轻,可以一直照顾你,一直爱护你,即使你六十岁了,七十岁了,走不动路了,都没关系,因为有我。我爱的就是你,真真实实的你~自信,美丽,优雅,还有,只有我能有占有的性感~说到这,Tharn 嘴角微扬,甚是得意。

Bunga 早已经害羞的红了脸,和Tharn 素颜相向的她,因为红了脸,显得更真实动人,Tharn 情不自禁的吻了她秀发,耳垂,肩膀~​

Bunga 躺在床上,看着熟睡的Tharn ,心里安稳又幸福,这一天发生的事就像梦一样,Tharn 对自己的心意却那么真实,她爱这个年轻的孩子,是热爱,是热恋,是热情~

一个转身,靠到Tharn 的身边,明明熟睡的Tharn 下意识的就用手抱住了自己,这种甜蜜,是无法形容的幸福。两个人,在爱意里,甜甜的睡去。​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