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

​Tharn 的工作室工作量越来越大,陆续也招入了四名新员工,不得不扩大规模,Tharn 减少了自己的接单量,每天下午都出去找新的工作地点。

Bunga 的餐厅生意也特别好,但她不想那么忙了,于是想着招聘新的主厨一名,副厨三名,本来的副厨也给予了职位升​,成为正式主厨,Bunga 只接待特殊客户。

她想不那么忙,一来能更好的,有更多的时间照顾Tharn ,二来自己也会轻松些,照顾自己也可以照顾的更好。Tharn 非常赞同她不要那么忙,不是说可以有时间照顾自己,而是觉得Bunga 不那么忙,可以有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,没做过的其他事,也能好好休息,不用那么忙碌。

Tharn 即使在很忙碌的情况下,还是亲自为Bunga 设计了招聘信息,趁着下午找工作室的时间,带着做好的模板去了Bunga 那里。

推开Bunga 办公室的门,里面没有人,Tharn 想应该是在厨房工作,突然想了个鬼点子,偷偷的看着外面的动静。过了些许时候,Bunga 终于忙好了,朝办公室走来,Tharn 赶紧躲在了门后,Bunga 开门,就没看到她,准备关门时刚好侧身,Tharn 一个起跳抱住Bunga 。

这一下真的给Bunga 吓到了,委屈的眼泪都出来了,Tharn 赶紧给她抱怀里,自己闯祸自己补救哇~哄她~ Bunga 缓过神来,狠狠咬了Tharn 肩膀一口,给Tharn 疼的身体都不自觉的缩了一下,而后委屈又生气的哼了一声。

Tharn 和她面对面抱着,看着她的小表情,一下就忘了被咬的疼痛感,只是宠溺的说着话:大宝贝被吓到了呦~抱歉抱歉,皮了一下~咬的够不?不解气,再咬再咬~ Bunga 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轻轻拍打了一下她的肩膀:下次在这么吓我,发誓,三天都不理你!语气娇嗔,又带着些许责备,可是Tharn 就觉得Bunga 在撒娇一样,幸福傻笑着:那可不行~最多三秒不理我~说完轻轻的吻了吻Bunga 的香唇。

Bunga 也宠溺的用手刮了刮Tharn 的鼻子:怎么突然过来了?最近不是找工作室,很忙吗?累吧……语气温柔又心疼。Tharn 摇摇头:还好~而后松开抱Bunga 的手,让她转身,看到了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招聘信息模板,摸摸她的头,温柔的说:如果可以,我一会要离开,就直接送到广告公司,放大做出来,放在店门口。

Bunga 觉得幸福又自豪,转身紧紧抱住了Tharn ,Tharn 温柔的接住Bunga 的拥抱,Bunga 开心的说道:下午我不忙,你在这和我一起吃个午饭,然后我陪你一起找工作室,一起去广告公司。Tharn 温柔回应:可是,大多数时候都要步行,会很累的~ Bunga 摇摇头:不会啊,和你在一起,不会觉得累~想陪你嘛~ Tharn 没在拒绝,微笑点头,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