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四十九

天气炎热,好想快点晚上,至少感觉稍微凉快点,因为这股炎热,Kitty 觉得更加烦闷了。脑子里怎么都会挥散不去Tharn 温柔安慰自己的样子,抱自己抱的很轻,拍自己的时候也很轻,自己居然对她说出心里压抑的苦闷……​这五年对于自己而言,是噩梦,是煎熬,是伤痛,可是昨天那么悲伤难过,诉说过后,似乎看开了一些……可是一想到Tharn ,有矛盾,有犹疑,感觉又是一番苦闷滋味。

​“想什么,这么出神?”一段清脆的声音打断了Kitty 额思绪,她从前台缓缓抬起头来,目光与眼前的人交汇,竟然莫名其妙的互相对视了好久,眼睛里闪烁着对方的神情,一个优雅,一个放空。Kitty 微微动了动睫毛,想起自己还工作,客套了一下工作问候,而后直接了当说道:今天过来看上哪幅了?对方坏坏笑了一下:没有,但是想问不知名画家什么时候有新作品。还有,怎么称呼?这次到Kitty 坏笑了:不知名画家。对方很有意思的笑了。

​下班后,两个人站在门口,Kitty 转头看着她:你故意来这么晚,临近这边下班时间,应该找我有事吧。对方笑容灿烂:嗯,想请你吃饭。Kitty 突然转身面对她,微微前倾,脸靠近她,感觉到对方有点紧张,嘴角上扬:你,该不会因为一幅画就,喜欢我吧。对方突然眼神明亮起来,也转过身来,直接往前一步,再往前一点,就能吻到Kitty 了,这一来直接让Kitty 紧张了,赶紧收回自己身体,故作镇定。

谁知道对方因此并没有停止向前,直直的靠近她,坏笑起来还有一股迷人的味道:到底吃不吃饭~而后笑着后退了一点。Kitty 哼了一声:吃什么饭?喝酒怎么样?我骑摩托的哦~对方饶有兴趣的点点头:我也是……摩托~两个人相视一笑,莫名觉得,彼此之间像是老友一样。

最终决定了Kitty 坐对方的车,不知道为什么,在后座椅上,吹着风,想着一会有人一起喝酒,感觉很舒服。

Kitty 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开始变得多话,对方也都是一直安静看着她,听她不规则的话语:我叫Kitty Rose ,叫我Kitty ;我好想妈妈,妈妈不在了……是我不好……;我知道你名字,我看到了名片~我记性真好……;你是不是喜欢我;我没醉哦;我也有喜欢的人呢……可是……哈哈哈哈……酒真难喝……

又是宿醉的一天,醒来时头疼欲裂,看手机老板打电话过来,但被接听了,揉了揉太阳穴看看四周,灰色风格,再看自己,衣服……被换了!!!一顿慌乱,起来向外面走去,正好迎面撞上进来的人,Kitty 一把抓住她衣领:你做了什么?对方一脸嫌弃:大小姐,你昨晚醉的像个死猪一样,我让你睡我的床,难道不换下你那身脏衣服吗?!还想给你洗个澡,但你真的太沉了……Kitty 又害羞又有点紧张:那,然后呢……对方又开始坏坏的笑了,Kitty 紧张的松了手,对方步步紧逼,不知道怎么就倒退着倒在床上,对方丝毫不客气的,直接双手一撑俯视她:你想要什么然后啊~声音酥酥的。Kitty 已经大脑空白了,她从来没有和人这么亲近过,身体僵硬,不得动弹,眼睛扑棱扑棱的眨着。对方感觉得逞了,开心的一笑,起身顺便拉起她:不逗你啦,什么都没有,放心!快去洗澡,吃早饭,你老板打电话过来了,我给你请过假了。Kitty 一愣一愣的被她带到洗手间,拿了她的干净的衣服,对方交代说自己衣服洗掉了。

整个过程Kitty 都像一只小绵羊,乖乖听指挥。洗完澡,擦着头发,出来后,才开始仔细打量起来,客厅很大,光线特别好,收拾的很干净,自己的衣服被晾在阳台,灰黑的简约风,不过吸引Kitty 的是沙发墙上那张照片:Bunga ?!Kitty 走过去,指着照片说道。坐在沙发上的人有点惊讶,抬头看着Kitty :你?认识?Kitty 直接惊呆了,两个人都惊讶的看着对方,Kitty 走到面前,再看了看照片,确认无误的点头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说不出什么感受,莫名一起笑了起来。

Tina 将Kitty 的画精致的照了出来,洗了两张和Bunga 照片同等大小的尺度,分别对称挂在两边,这么组合真的很好看,又有感觉,Kitty 本来的画被挂在卧室。

两个人,沉默着,却不觉得尴尬,外面,天气大好,时间安静的,平静的,柔软的前进着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