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四十八

女主人刻意嗯哼的声音让Tharn 从Kitty 那回过神,看向门口,Bunga 就在女主人身后,看着她,眼神复杂。Tharn 松开了Kitty ,赶紧起身,Kitty 也看到了Bunga ,她主动开口:谢谢你,Tharn ,赶紧和Bunga 姐姐回家吧。Tharn 礼貌点了点头,合十礼后走向Bunga 。

Bunga 温柔的看了看她,语气听不出责怪:打你电话关机,给工作室打电话​说你来这边了,都八点多了,还没消息,所以,我就不请自来了。Tharn 拍了一下脑门:哦……对,我手机没电我准备充电来着,但是发生了一些小意外,一直耽误了……Bunga ,抱歉。Bunga 摇摇头:可以回去了吗?Tharn 点点头,再次和Kitty 还有女主人礼貌道别,离开了。

一路上,Tharn 似乎没有什么心情,Bunga 不打扰她,专心开着车,一直到了家里,Tharn 坐到沙发上,头往后仰,沉重的叹了口气。Bunga 给她倒了杯水,坐在她身边,噘了噘嘴:今天看到你很温柔的抱着别人哦,而且,看到你过来眼眶也是红红的……你没什么想说的吗?

Tharn 轻轻将Bunga 揽到怀里,​转过头,轻轻亲吻了她,手很温柔的抚摸她的秀发,声音也是轻柔:今天,工人不小心弄坏了Kitty 一幅重要的画,上次你不是问她母亲的事?那幅画就是Kitty 亲自画的,本来画的是一张她和妈妈的合影,但还没有完成……说到这,Tharn 停顿了,脑海里是Kitty 声泪俱下的样子。

“我已经五年没有敢去碰这幅画了,不敢去想母亲……那年我高考结束,拿到了喜欢学校的通知书,喜欢画画,设计是母亲一直支持我的,父亲才退步,那时候,我觉得父亲是爱母亲,才爱我。拿通知书那天也刚好赶上父亲生日,我急切分享喜悦,可是父亲忙于生意,一直在公司,不知道几点回来,我有点不高兴了,母亲为了​让我开心,说我们可以去找父亲……那辆货车撞过来的时候,我能感受到母亲紧紧抱住我的身体……我全身都失去知觉,哪里都痛,我看着母亲的时候,她却对我笑着,那么温柔的笑着……从医院醒来时候,我得知,那天,母亲就……医生说,她最后一句话是,要Kitty 代替我好好活着,做自己喜欢的事……一切都是我的错!!!是我害死了她……”

Tharn 说到这眼眶又红了,Bunga 也感受到了Kitty 的心情,她紧了紧抱Tharn 的手:我理解你,如果是我,我可能也无法平静……Kitty 这个孩子,太在乎这个事了……Tharn 点点头,声音有点哽咽:所以,Bunga ,我们要珍惜每一天,能在一起的日子,我不想失去你……无论如何,任何情况,都不可以。Bunga 点了点她的鼻子:傻瓜,不要乱想……如果,我说认真的,如果遇到年轻的,和你年纪相仿的,真心爱你的,我愿意退出。

Tharn 听到这,一下子惊呆了,她扶起Bunga ,表情有点不开心了:你在说什么?!Bunga !我做错过一次,让我失去过你……我再也不要失去你了!永远不!Bunga 看着她的样子,点点头,两个人深情的拥抱着。

这个世界,有太多意外和无奈,天灾也好,人祸也罢,未来终究是未知的。这个社会,爱情本来就越来越变质,被将就,被钱财,被越来越发达的社交条件,而改变。能珍惜,能爱护,能愿意不停磨合,互相理解的纯粹的爱,越来越少了。所以,说句文外话:衷心祝福大家,遇到自己爱的人,直到遇见,才去爱♡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