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八十二

Tharn 因为疲惫不知何时睡去,隐约做了一个梦,Bunga 对着她无声的哭泣,什么都不说,任她怎么哄怎么问都没有用。最后Bunga 起身,就跑开了,Tharn 想追她,想拉住她,但却像被施了咒语困在原地,动弹不得……撕心裂肺的喊出Bunga 的名字,一下子惊醒了。

Tharn 坐起身,看了一眼屋子,Yo 和Lee 离开了,茶几上放了便条,是Lee 留下的:Tharn ,你太累了,睡得很沉,我们不忍心打扰你,放心,工作交给我!Yo 送完我就去餐厅,你可以和他餐厅见。

Tharn 放下便条,赶紧起身,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清醒一下自己。刚刚那个梦还很真实的感觉,心一阵阵疼,调整呼吸,准备出门去和Yo 汇合。​这时手机响了,赶紧冲到沙发那里拿起手机,一看是Yo ,身体放松了一些:怎么了?

Yo :妈找到了……

Tharn 惊喜的放大了瞳孔:真的?在哪!怎么样?一切好嘛?!

Yo 微微呼吸了一下:那个,你冷静……她,在医院……

Tharn 顿时又紧张起来:医院?!

听到Yo 说完医院名字后飞奔出门,立马开车去往医院,内心的担忧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紧张,焦虑。Tharn 真的像要飞一样,车子开的特别快,很快就到了医院,Yo 在医院大厅一楼拦住她,Tharn 着急忙慌的问:干嘛?!赶紧带我上去?!

Yo 有点犹豫着开了口:她说,现在,不想见你……Tharn ​听后真的很懵:不想见我?!Yo 点点头,表情无奈:嗯……她说她现在样子,情绪都很糟糕,不想见你……Tharn 无奈的冷笑了:不可能!这是什么理由?!Bunga 到底怎么了!我一定要见她!Yo 知道Tharn 见不到Bunga 是不会甘心的,没过多阻止,带她上楼去了病房。

Bunga 整个人都失了神,呆呆的望着窗户的位置,听到动静看向门口,见到Tharn 后立马躺下去,用被子蒙住自己。Tharn 小心的走过去,坐下,想要拿开被子,Bunga 却不让步,Tharn 没在勉强她,没在进一步做什么。

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情,轻轻的拍了拍被子:Bunga ,没关系的,没关系,我什么都不会问,不要求你作答什么,我只要你人没事~你没事就好~语气温柔,直击Bunga 的心脏。​Bunga 一下哭了起来浑身颤抖,在被子里下了狠心:Tharn ,我们分手吧!我是认真的!不想再见你了!

听到分手两个字,Tharn 和Yo 同时惊呆了!​Tharn 努力调整呼吸,眼泪却不自觉流出,她嗅了嗅鼻子:好了好了,我这就走,什么时候你想,你想,见我……我再来……你,你先,好好休息,乖~哽咽着说完这段话,转而对Yo 交代:好好照顾Bunga ,我,我晚点再来~辛苦了。Yo 沉重的点点头,Tharn 难过的起身离开了,被子里的人也哭的撕心裂肺。

Tharn 离开病房,坐到车上,整个人泪流满面,她极力劝慰自己努力冷静下来,定了定神,眼神坚决,还有一个人!想到这,立马启动车子去了甜蜜回忆,她要找Ken ,是他带走了Bunga!​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