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八十一

​天微微亮,早晨六点,曙光开始照射大地,驱赶黑暗。三个人一夜未睡,Tharn 只觉得筋疲力尽,打了一夜Bunga 的电话,都是关机……除了等Bunga 找自己,她没有任何办法。过了一会,她起身:你们在这休息吧,我出去一下。Lee 担忧的看着她:你去哪?我们一起!Tharn 摇摇头:你们太辛苦了,被我折腾了一夜,我今天要交的稿件都好了,在办公室,你赶紧休息下,今天得靠你帮忙和客户沟通了!Lee ,Yo 每次都麻烦你们!

Yo 摇了摇头:客气了!她也是我妈妈,找不到我也着急。Lee 点点头:是的,找不到我们也着急,你到底去哪?Tharn 叹了口气:我去甜蜜回忆,只能去那等了。Yo 点点头:行,那你和Lee 也得先睡会,餐厅这个点也不开门啊!然后我先送你去工作室,我再去餐厅和Tharn 集合。

Tharn 叹了口气,又很感动:谢谢你们……

Lee 上前一步,挽着她:说的什么话!休息一下吧,不然你这么没精神,见到了也不好~

Tharn 躺在了沙发上,Yo 和Lee 躺在床上,因为太累,不一会睡着了。Tharn 并没有,她两眼无神,总觉得,不好的事要发生。

九点多,Bunga 一阵头疼,坐起身努力摇摇头,想让自己快点清醒起来,迷迷糊糊的看着周围,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……用手使劲揉了揉太阳穴,转头,看到旁边睡了个男人!

如五雷轰顶般,整个人僵住,看了看自己,一丝不挂……再看看那个人,Ken ?!这下完全清醒了!Bunga 直接慌乱到不知所措,她再看了看,懊恼的叹口气,手机在床头充着电,想下去,但,一出被窝自己整个都是光着的,努力回想昨天发生了什么,但真的断片断的厉害……突然想到Tharn 肯定急疯了!不行!一定要起来!

于是小心翼翼的起来,动作很轻,狼狈的捡起地上的衣服,心乱如麻,赶紧到洗手间,穿好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憔悴,凌乱,思绪万千,复杂压抑。“自己和Ken ?!天啊!不行!我得先离开这个地方……”想了想出了洗手间,小心翼翼的走到床头拔下充电器。

“你醒了~”温和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Bunga 直直的定在那里,僵硬的一动不动,男人似乎动了身,起来靠在床上,被子直接滑下去,正好盖在腰上。Bunga 紧张的呼吸着,肢体僵硬,不敢看过去,语气颤抖:Ken ……我,我们之间……

Ken 直接起来了,下了床,Bunga 立马背对他,Ken 笑了笑,直接去了洗手间洗漱。Bunga 赶紧拿了手机,离开了。

出了酒店才发现,还是自己和Tharn 经常来的酒店……整个人乱到不行,也不敢开机……因为她知道Tharn 一定急疯了,可是……自己……羞耻,背叛,甚至开始有点恶心自己……她定在酒店门口,不知道该何去何从……眼泪早已不自知的流了下来……精神开始高度紧张压抑,感觉自己有点透不过气一般,呼吸也急促起来,整个人开始头重脚轻,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……陆续有人围了过来,拨打了救护车电话,医院很快来了车,带走了Bunga 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