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七十三

Bunga 赶到了餐厅。​下了车先给Tharn 报了平安,挂了电话后进了餐厅,店长看到她后,随她直奔Bunga 的办公室。

关了门,Tharn 严肃的坐在办公椅上,询问道:到底怎么了?店长面露难色:今天有一桌特别重要的客人,是主厨Ken 的客人,提前三天就告诉他今晚过来用餐。因为有道菜是主厨Ken 特制的鱼子酱,做好刚好要三天,但……今天过来,他发现做好的,装在一个小瓶子里的鱼子酱不见了……Bunga 听完,表情严肃,又略带疑惑:不见了?店长点点头:对,是不见了……Bunga 起身:好,你先忙,不要受影响。店长点点头,施礼出了办公室继续工作了。

Bunga 来到厨房,Ken 只是盯着放鱼子酱的柜门,出神。Bunga 走到他身边,声音很轻:你……Ken 看向她,神情是她见过的认真,但这次带了少见的严肃:您过来了……现在,我怎么也想不通……Bunga 急切说道:不管怎么一定给你查明白……Ken 摇摇头打断Bunga 的话:不是,这个不重要,我在想,晚上的餐怎么解决,这个才是最重要的,我目前想不出,请您也帮忙想想……Bunga 有点惊叹Ken 的思想,成熟,和睿智,她安慰点头:好,请问你那位重要客人一定要吃有你特制的鱼子酱对吗?Ken 点点头,Bunga :要三天?才能做好?Ken 再次点点头:对,它有一个发酵过程,所以,才和平时的鱼子酱口味不一样。正常鱼子酱都会带有一些腥味,我处理后,基本没有那股腥味,又不影响它本身口感。鱼子酱很贵的,您应该知道,备货也难,我们备货也不多了,这下……就算有,时间也不够……

Ken 的神情再次严肃,Bunga 也陷入沉思,思考了不知道多久,Bunga 深呼吸了一下,对Ken 说道:只有一个办法,诚实。我们现做也不行了,更不可能欺骗,逃避,所以,诚实。把事情和客人说清楚,如果他还愿意过来,我送他一道菜,我亲自做。Ken 有点惊喜又欣赏的扬起嘴角:对啊!您说的对!我这就给客户打电话沟通!Bunga 也很欣赏的扬起嘴角,点点头。Ken 调整好情绪,理了理思绪,和客户进行了沟通,语气,态度,话术都很贴切,自然得到了客户的理解。Ken 挂了电话,笑了:他表示有点遗憾,但,预约不取消。Bunga 开心的点点头:好,那我也准备一下。说完转身去办公室换上工作服,而后来到厨房,开始准备今晚的菜品。

Ken 和Bunga 也很顺手的打着配合,工作的很轻松,Bunga 很难欣赏一个人,不过,又一次对Ken 刮目相看。

​很顺利的招待结束了Ken 的特殊客户,两个人相视而笑,九点,餐厅营业时间到了,Bunga没让任何人下班,组织开会。

看到了几个Tharn 的未接,只能简短发了一个消息:勿担心,一切在掌握中,事情有点复杂,回头一切妥当联系,不用担心,我一切都好~想你。发完消息,让员工都进了办公室,处理今天这件事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