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六十二

Tharn 将工作室的好消息告诉了大家,发了几张现场图片到工作群,大家都觉得不错,纷纷表示Tharn 辛苦了,跑了小半个月,Tharn 提议公司聚餐,全员赞成。

Tharn 自己也很意外,和Bunga 一起,能这么快遇到心仪的房子,而且,这里和以前的工作室,只是隔了两条街左右。

Bunga 一定是自己的幸运女神~

​工作室二楼是办公,一楼是展示和接待,再装修成有自己的风格的样子,简直完美~定好工作室,因为人手足够,基本一天就做出了室内设计图,毕竟都是专业的~而后就着手联系相关的公司,定价,定材料,开工~

Bunga 也收到了设计好的招聘消息,贴在了店门口,看个招聘信息,心里都甜的像吃了蜜糖。

​Tharn 发来消息:工作室明天就开始进行装修了,之前答应你的,安定好工作室,和你一起约会♡我亲爱的Bunga 女士准备好了吗?

Bunga 眼角都是笑意:所以,是明天吗?

Tharn :如果你想,每一天都可以~

Bunga :贫嘴~

​Bunga 安排好工作,便离开了餐厅,她要去给Tharn 一个惊喜,这事可是瞒了好几天了,今天终于可以揭晓惊喜了,心里特别高兴。Tharn 也买了一份礼物,早已包装精致,安安静静的放在了家里,准备今晚送给Bunga ~

Bunga 见到了送给Tharn 的礼物,很是满意,给Tharn 打了电话:Tharn ~你今天什么时候下班?我去接你~

Tharn 看了一眼时间,下午三点多了,回复道:今天不忙,你如果没什么事,现在就能过来,五点差不多就可以一起回去了~ Bunga 应了声好,甜蜜的去往工作室。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Bunga 到了工作室没有等很久,就和Tharn 离开了,去往拿车的路上,Bunga 走到一辆白色车旁边,亮出钥匙,优雅从容的告诉Tharn :这辆车,属于你~ Tharn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简直不敢相信!

她走过去,摸了摸车身,看着Bunga :这么破费吗?天啊!我……Bunga 撒起娇来:嗯~嗯~哪里破费?你不喜欢吗?Tharn 摇摇头,赶紧解释:不是不是,喜欢,可是真的,很破费了……Bunga 故作生气:你在和我客气!你就是不喜欢!Tharn 没辙的赶紧抱着Bunga ,在她耳边温柔说道:不是,很喜欢~很贵重啊~ Bunga 也温柔回应着:没有你贵重~一直想给你买辆车了,这样,你会方便很多,这辆车我可是选了好久,瞒着你,好几次忍不住想说了~明天,开着新车,载我出去玩哦~ Tharn 甜蜜点头:嗯~

接过Bunga 给的钥匙,内心感动又甜蜜~两个人上了车,启动回家,两个人都开心极了。

到了家后,Bunga 进门一下看到了茶几上的礼物,这下换Tharn 甜蜜坏笑了,Bunga 惊喜的赶紧走过去,坐下来看着Tharn ,Tharn 默许微笑点头,Bunga 迫不及待的拆开礼物~

Bunga 惊喜叫道:情侣衫~对哦,都没有给你穿过情侣衫~

Tharn 早已在她身边坐下,洁白简单印花T-shirt ,复古色牛仔裤,两双洁白小白鞋,Tharn 温柔(只要对Bunga 说话,就会不自觉温柔)问道:喜欢吗?

Bunga 将衣服拿在手上,幸福的笑着:喜欢~可是,这一身感觉,好年轻……我,合适吗?Tharn 扬了扬眉:合适的不得了,要不要,我们现在就试试?明天穿出去约会~ Bunga 立马起身,拉着Tharn 一起换衣服。

不知道是因为有甜蜜的爱人在身边,还是因为甜蜜的爱一直包围自己,Bunga 穿上这一身觉得自己真的年轻很多~ Tharn 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,温柔抱住她:我的Bunga 女士,就是完美衣架子~真心好看~话语刚落下,就亲昵的吻着Bunga 的耳垂,Bunga 一下就酥了~

后面发生什么,小可爱们你们猜~甜蜜日常,甜蜜爱恋,空气都是甜甜的~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