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七

Lee 的手机响了,看了一眼来电,接了电话:Pia ?干嘛?考察遇到问题了?

Pia 小心的问着:你和Tharn 在一起吗?

Lee 一脸疑惑:你又出什么幺蛾子?!肯定一起啊。

Pia 还是不敢大声,她小心翼翼的说:你换个地方接电话,不要在Tharn 旁边。

Lee 翻了个白眼,有点不耐烦的说道:不说我挂了,忙着呢~

Pia 着急了:你未来婆婆,和Tina 在约会!

Lee 惊的下巴快掉了,不自觉的啊了好大一声,Tharn 觉得莫名其妙的,看着她,Lee 立马尴尬的笑笑,赶紧跑到工作室外面和Pia 通电话。Tharn 一脸茫然,心想不是Pia 打电话过来的吗?两个人又搞什么鬼?笑了笑继续工作了。

Lee 来到外面,还不忘看看工作室里面,保证安全后,赶紧说道:真的?!

Pia 说道:是的!我不是负责这家咖啡厅的重装吗?今天过来考察,看到Bunga 和Tina 坐在这家咖啡厅一个角落座位,两个人聊的很投入,有说有笑,没在意到我,我本来还想打招呼,但觉得不对劲,说什么我听不见,不过,真的亲密,Tina 还和Bunga 拥抱了!!我偷偷照了照片,有图有真相!我一会发给你!

Lee 已经惊讶到不行:怎么会呢?!不可能,Bunga 不会做这种事的!

Pia :我也不想相信啊,我现在出了咖啡厅了,她们还没离开,我往工作室去呢,你说,这事怎么办?

Lee :不管怎么办,先瞒着Tharn 。你赶紧回来,回来我们再说。

两人挂了电话,Lee 一脸尴尬的回了工作室,Tharn 皱着眉头看着她,开口问到:你和Pia 又想什么鬼点子呢?Lee 故作轻松的笑着,摇摇头:没,没什么~ Tharn 给了一记白眼,手机来了信息,Lee 和Tharn 同时看了手机,Lee 惊讶到眼珠子都要出来了,Tharn 直接陷入了惊讶,生气,不明所以的错综复杂情绪里!

Lee 直接给Pia 打电话:你是笨蛋吗!!!你把照片发我们三个工作群了!!!​

Pia 直接懵逼了,狠狠给自己脑门来了一下,催促司机开快点。

挂了电话,Lee 赶紧走到Tharn 身边,紧张的说道:我觉得,这肯定有什么误会!Tharn ,我觉得……

Tharn 没有理会Lee ,直接起身,往咖啡厅去,Lee 想追出去,但是,工作室不能没人,她慌乱的​拿手机,给Bunga 打电话。

​Bunga :Lee ?怎么了?

Lee :你是不是和Tina 在咖啡厅?赶紧走!Tharn 过去了!

Bunga 一下惊呆了,不知道说什么,Tina 看着她:你,这是又怎么了?

Bunga 慌乱的挂了电话:Tharn ,Tharn ……

Tina :Tharn ?怎么了?

Bunga :Tharn 过来了,就是,她,怎么知道我和你见面了?

Tina 这下真的惊讶了,但又冷静了下来:没事,我们又没什么,怕什么?不行,我现在离开,你在这等她?还是,你给她打电话,告诉她我们见面的事。

Bunga 有点慌:嗯,我给她打电话。

​打了几次,没有人接,Bunga 有点慌乱如麻。Tharn 坐在出租车上,看着Bunga 的来电,想着她看到的照片,Bunga 和Tina 有说有笑的,还被Tina 抱着……实在没心情,接她的电话,只想快点见到她们,问个清楚。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