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告别贪嗔痴,善恶,喜怒,爱恨,却迎来了你,人间烟火的味道

AEbabyx

© AEbabyx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过界的爱2:真爱无界

五十一

Bunga 拿着新的画架进了工作室,Tharn 看到赶紧迎上去,帮她拿下画架放好,Lee 和Pia 酸酸的看着Tharn ,故意说道:都不见Tharn 对我们这么细心,这么好~ Tharn 回了一个白眼,Bunga 被逗的害羞又开心,也不甘示弱:Lee ,Yo 有什么做的不对,和我说,我给你说他!逗得Lee 直跺脚,Pia 大笑着:突然觉得,单身挺好~

Tharn 招呼Bunga 在自己座位坐下,提议道:我们好久没有放松了~这次别墅做好,我们就去Bunga 那里聚餐如何?​Lee 点头同意,Pia 问道:那花房呢?不是加花房了吗?Tharn :花房和别墅不一样,弄完别墅,我们先聚一餐~大家都欣然同意了。

Tharn 给Bunga 倒了杯水,Bunga 去往曾经Tina 的座位坐下,Tharn 温柔的对她笑笑:今天我不去别墅,也不会加班,陪你早点回去~或者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,我都陪你。Bunga 满意的点点头~温柔的看着Tharn 忙碌起来。

Tharn 今天下班的确挺早,和Lee 还有Pia 告别后,便牵着Bunga 离开了。Tharn 问Bunga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,时间还早。Bunga 俏皮的歪了一下脑袋:嗯~我想想~先回趟家~ Tharn 点头回应:好的,都听你的~还有,谢谢你帮我买了画架,要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空去。Bunga 摇摇头表示不麻烦,能帮上忙很开心。两个人只要在一起,空气都是甜的~

回到家,两个人双双坐在沙发上,Tharn 力道十足的给Bunga 按摩,语气还是温柔:舒服一点吗?Bunga 笑着点点头,突然有点娇俏的说:我饿了~ Tharn 有点惊讶:所以?!想我做吃的?Bunga 点点头,Tharn 有点不好意思:不好吃耶……Bunga 倒是饶有兴趣的摇了摇头:没关系,简单点就好~ Tharn 起身,轻轻吻了她的额头,像是鼓起勇气的战士一样:好!那你稍等!我去做!给Bunga 逗乐了。

Tharn 打开冰箱看到意面,决定就做意面吧,这个不难,Bunga 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听着厨房叮铃乓啷的声音,幸福的笑着。

过了一会,Tharn 终于出来了,端着两份意面,来到Bunga 面前,轻吐舌头,样子特别可爱,Bunga 接过盘子,尝了一口,Tharn 满怀期待的看着她,Bunga 有点惊喜,扬了扬眉,点点头:不错啊,有进步~ Tharn 开心的笑了,两个人甜蜜的吃完了简单的晚餐。

Tharn 撑着脑袋看着Bunga :要不,你教我几个简单的菜品,以后你累了饿了我可以做给你吃,你不用那么辛苦。Bunga 有点意外Tharn 的请求,又觉得幸福,她故意调皮的说:可以啊,不过我学费超贵的~ Tharn 突然起身,给了Bunga 一记热吻,Bunga 都无法反应自己,大脑只是一片空白,Tharn 却已经抽离,离她很近,暧昧的说:够交学费了吗~ Bunga 一下就脸红了,语气娇柔:讨厌了啊~ Tharn 只是坏笑,突然有点痞气的口吻:看来,不够啊~说完,直接到达Bunga 最柔软的酥胸,同时温柔热吻着她。

Bunga 感觉天旋地转,身体已经不自觉的紧绷起来,她太熟悉Tharn 给的温度了,很容易沉溺。Tharn 绕到她的耳边,呼吸声让Bunga 内心像是无数蚂蚁再爬,刺挠刺挠的,Tharn 轻吐气息:我,会很乖,交够学费为止。说完,双手顺腰而下,轻吻未停,似乎想要去到最美好的地方。

Bunga 开始有点娇喘,Tharn 的攻势太温柔,太美好了,就在她轻哼两声的时候,Tharn 突然停止了,看着她炙热又强压情愫的双眼,还坏坏笑着,Bunga 迷离又性感的一笑,手指轻轻点了点Tharn 的鼻子:我,可不是小女孩了,说完,性感的跨坐在Tharn 的腿上,Tharn 情不自禁的双手立马搂紧Bunga 的腰身

沙发,浴室,床两个人永远都像热恋般迷恋对方的气息,贪恋纠缠。炙热的躯体,软糯的情话,温柔的试探与爱抚……永远不够~两个人那么信任的交付彼此,沉醉在爱河那永不回归的情欲。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